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闸坡中心渔港水产品交易物流中心工程量完成85%
编辑日期:2021/08/11 15:40:28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据施工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闸坡中心渔港水产品交易物流中心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左右,现在主要做的是全力抓好主楼外墙和室内装修,目前装修工程已完成80%,预计在8月5日左右完成主楼外墙装修。第十九届南海(阳江)开渔节发布开渔令活动将在该中心举行,为此施工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现在每天投入200多人以及大批机械设备,倒逼工期,力争早日完工。

  闸坡中心渔港水产品物流交易中心工程项目经理张英祥表示:

  阳江闸坡中心渔港水产物流交易中心工程进展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现在主要是对中心的室内外进行装修施工,外墙装饰完成60%左右,我们整个工程按照进度计划,将在9月15日完工,交付使用。

  据了解,闸坡水产品交易物流中心位于闸坡渔港新高桩码头北侧,重力式码头内,总投资约1.3亿元,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将打造成集水产品交易、冷冻冷藏、水产品加工、生活服务、物流和酒店为一体的现代化水产品交易中心。该中心建成后,将对进一步加快闸坡渔港水产品的交易与流通、促进海洋渔业经济发展,建设现代渔港经济区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