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招商项目公众参与代表的公告
编辑日期:2024/01/04 10:25:43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为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发挥公众参与海陵岛招商项目引进建言献策的作用,本管委会决定在本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协会、社会公众等行业人员中征集21名公众代表,对中远海运重工华南基地项目落户阳江进行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就征集公众代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敢于坚持原则,能够廉洁自律,有较强的法治观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规和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年满18周岁,具备开展工作的基础素质和身体条件,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良好的诚信品质、责任意识,社会责任感强,关心支持项目建设工作,能够自觉服从管理。

  (三)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善于发现项目建设工作中的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并能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准确地反映项目建设发展情况,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四)具有履行职责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主要职责

  参加项目建设相关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开展项目调研、明察暗访等工作;直接向本管委会反映问题。

  三、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个人,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填写《海陵试验区管委会中远海运重工华南基地项目公众代表报名表》,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近期1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于2024年1月9日下午五时前发送至3890990@163.COM邮箱。联系人:郑荣东;联系电话:0662-3890990。

 

      附件:《海陵试验区管委会中远海运重工华南基地项目公众代表报名表》.docx

  

海陵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1月4日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