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闸坡:各船排厂开足马力维修渔船 确保顺利开渔
编辑日期:2021/08/05 09:12:45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再过十来天就要开渔了,近段时间,闸坡各渔船修造厂正在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加班加点抓紧时间维修渔船,确保渔船在开渔时能准时出海。

  8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闸坡船排厂,现场有五六艘渔船正在上排维修,工人有的用高压水枪清理船身上的杂质,给渔船刷油漆,有的则在修理螺旋桨。

图片

  据闸坡船排厂的负责人介绍,刚休渔的前一个多月进厂维修保养的渔船大多是港澳流动渔船,而现在进厂维修的渔船基本是本地渔船,离开渔时间越来越近了,还有30多艘渔船在排期,为确保所有需维修保养的渔船以最佳状态出海生产,他们已在人手和设备方面加大投入,确保所有渔船准时顺利开渔。

闸坡船排厂负责人 周文化:

  目前最忙的就是这个月,这个月维修的船全部是阳西、阳江、闸坡等本地渔船。每天平均有2艘渔船上排维修,高峰的时候有5艘。近段时间加班加点,加班到晚上八点至八点半。如果天气允许的话,可以按时交付渔船。

    据了解,休渔期间,除了本港渔船外,还有来自港澳流动渔船、阳西等外港渔船在闸坡上排维修保养。现在离8月16日开渔的日子越来越近,闸坡各大船排厂都开足马力维修渔船,确保不耽误渔民开渔出海作业。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