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休渔期闸坡养殖鱼热销 日上场量近十万斤
编辑日期:2021/05/14 09:15:54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进入休渔期后海上捕获的渔货减少,加上现在已进入旅游旺季,本地酒店、大排档以及外地对养殖鱼需求量大增,闸坡渔排养殖鱼成了抢手货,日上场量近十万斤。

  5月13日上午9点多钟,记者来到闸坡蝴蝶洲码头,只见码头上停着不少运载活鲜的车辆,一艘艘满载渔排养殖鱼的小渔船停靠在岸边,养殖户则忙着把鱼从渔船搬运到岸上的货车。

图片

  这位养殖户告诉记者,休渔期这段时间,渔排鱼的销路比休渔前好了很多,现在他平均每天上场渔排鱼上万斤,渔货的品种主要是黄特鲳、红鱼、石斑鱼等,除了供应本地市场外,大多数都卖到中山、东莞、广州、珠海、深圳等珠三角地区。

  据闸坡网箱养殖协会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休渔后海捕的渔货大量减少,不管是本地或者是外地对渔排鱼的需求量大增,因此,很多养殖户抓住时机纷纷卖鱼。据不完全统计,闸坡渔排鱼日上场量近十万斤左右,每斤价格比休渔前上升了2-3元。到7-8月份暑期旅游高峰时,需求量还会进一步上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