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闸坡渔港加强渔船交易泊位管理
编辑日期:2021/04/08 08:56:29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闸坡渔港交易码头渔船卖鱼泊位规定》在4月1日正式实施,进一步规范了闸坡渔港交易码头船舶回港交易泊位管理,营造良好的交易环境和市场秩序。

  4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闸坡渔港高桩码头,只见回港的外港渔船停在规定的泊位上,渔民把渔货从船舱搬上岸进行交易,显得井然有序。

  
  

图片

  据海陵区个私协会的有关负责人介绍,闸坡渔港每年进港交易的外港渔船较多,有的渔船乱停靠交易,堵塞航道,有的渔船交易完后,没有及时撤离,长时间占用泊位,给其他渔船交易渔货带来影响。

  为了整治这种乱象,维护好闸坡渔港的交易秩序,闸坡水产品交易所、闸坡渔政大队和海陵区个私协会水产品流通分会联合出台了《闸坡渔港交易码头渔船卖鱼泊位规定》,从4月1日起正式实施。

图片

  按规定所有进港卖鱼的渔船排号领取泊位后,才能停泊,停泊时间为当天下午1点至第二天上午的11点,超过时间不离开泊位的,将由有关部门按规定进行处理。

图片

    
海陵区个私协会会长 戴胜年:

  第一,为了公开公正透明的把泊位搞好,进行头牌公示,向全体船员、商家公示我们排队的排号。第二,为了规范好这个行业,我们协会经研究决定,排队要带渔船的牌号,经商的商贩要有营业执照。第三,渔船的管理要服从交易所的安排,如果不服从管理,非法占用码头,不给其它船舶卖鱼,我们申请渔政大队执法。希望广大商家互相监督、遵守这个规定。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