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去年全区网箱养殖总产量1.9万吨 总产值5.16亿元
编辑日期:2021/01/12 09:05:16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2020年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全区广大养殖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全区网箱养殖业获得好的收成。据统计,2020年全区网箱养殖总产量19860吨,总产值5.16亿元。

图片

  据了解,闸坡网箱养殖总面积30.5万平方米,养殖户462户。养殖的品种有石斑鱼、红鱼、黄特鲳等十多个品种。去年初,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闸坡网箱养殖协会按照“四岗联防”的要求,认真做好渔排防疫工作。疫情好转后,即刻组织会员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有困难的养殖户帮助解决复工复产资金,去年新增养殖户23户。

图片

闸坡网箱养殖协会会长 梁池芬:养殖协会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年产值和产量得到了稳定,还帮助很多困难的会员,(帮助)提供贷款、(解决生产)资金的问题。

  新的一年,闸坡网箱养殖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养殖户科学养殖,提高品种质量,帮助会员解决生产资金问题,为会员提供产、供、销信息服务,进一步做大做强网箱养殖产业。

图片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