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闸坡渔政大队查获11艘“三无”船舶
编辑日期:2020/12/31 09:52:32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2月28日,闸坡渔政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海陵岛海域查获11艘涉嫌违法捕捞“三无”船舶,这是今年以来查获“三无”船舶最多的一次。

图片

  当天中午1点左右,闸坡渔政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海陵岛大洋、北汀村对开海域有“三无”船舶停泊,而且船上安装有违规捕捞工具。接报后,闸坡渔政大队迅速组织19名执法人员分乘两艘执法快艇,会同海警赶到现场检查。到达现场后,发现有多艘无船号的渔船停在海上。执法人员登船检查,发现船上装有拖曳泵、吸耙刺、电球、电线等违规捕捞工具,其中有一艘涉电船舶人员发现执法人员后跳海逃跑。

图片

图片

  行动中共查获11艘涉嫌安装违规捕捞工具的“三无”船舶,执法人员将这批“三无”船舶押送回闸坡渔港查扣点,作进一步的处理。


图片

闸坡渔政大队办公室副主任 潘志聪:

图片

  这些渔船都是我们昨天执法行动中查扣的涉嫌“三无”渔船,船上都装有违规捕捞工具。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内的“三无”船舶进行重点整治。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