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加强督导检查
编辑日期:2022/07/29 10:33:3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副市长、区委书记关天表同志7月28日下午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区管委副主任李红云同志,区党政办、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关天表同志一行随机抽查了冠华酒店、港兴超市(闸坡人民路旧电影院处)、闸坡农贸市场等处,仔细检查了测温、扫码、戴口罩、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电梯和卫生间消毒、冷冻食品安全等情况。

  检查指出:1.冠华酒店入口门岗没人值守查验健康码、部分客人和工作人员没佩戴口罩,电梯、卫生间消毒记录不够规范。2.港兴超市入口没要求查验健康码;超市出口没人值守,容易使顾客可从出口进入;临时隔离室过于简陋,里面没有任何设备;3.闸坡农贸市场入口处自动测温仪摆放位置不佳,没起到自动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作用。

  并要求:请主管部门(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公安分局,区经发局,区市场监管分局)牵头会同有关单位发函督促立即整改,并于一周后回头看检查,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区防控办。拒不整改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处置,或联合有关部门实施停业整顿。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