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7/22 08:59:0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7月19日上午,海陵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林进豪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海陵区社管、公安、旅游、市场监管、海渔和闸坡镇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林进豪认真听取了汇报情况后表示肯定并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比较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服务好防控工作大局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林进豪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推进疫苗接种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压实镇、村三人组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教育,重点抓好疫苗接种、重点人群排查、重点场所的管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三、进一步健全机制,提升处置能力。要完善长效机制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演练,加强监督检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们防范意识。

  

  海陵区领导黄广智、李红云,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