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快速做好密接者排查管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2/07/11 09:47:18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我区于7月9日晚上20:30接到市疾控中心流调系统工单,温某等11人与江门病例叶某在高速服务区接触,被判为密接,现在海陵岛活动。

  1.我区接到信息后,立即开展流调管控,除其中1人已返回中山(已市疾控中心反馈回当地),另外10人均已找到,并快速进行了流调管控,当天已转运到阳江绿地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

  2.初步甄别在我区次密接9人,落实居家隔离管控措施;重点人员50人,已采样并通知落实“三天二检”,由闸坡镇三人组管理。

  3.所涉及重点场所10个,密闭场所环境已终末消杀,外环境采样70份。

  4.上述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