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岛将山海经农业大观园项目打造成现代农业旅游新亮点
编辑日期:2015/12/30 00:00:00     来源:海陵岛政务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阳江市山海经农业大观园项目是今年海陵岛引进的现代农业旅游项目,首期350亩的花海项目有部分已开始开花,目前项目正在完善一些配套设施,将该项目打造成现代农业旅游新亮点。

     阳江市山海经农业大观园项目位于海陵岛沙村,占地面积近3000亩,首期投入5000万元,打造350亩的花海项目,在11月份已种下波斯菊、蛇目菊、硫华菊等花卉,经过一个多月的生长和精心打理,目前各种花卉长势良好,有的已经开始开花。记者看到,红的、黄的、紫的、粉的等各种颜色花朵开满了枝头,放眼望去成为花的海洋,成为冬日里一道亮丽风景。

    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她们正在完善园区内的配套设施,道路硬底化已建好,现在正在建设游客中心,观光亭、公厕等配套设施。下一步将在园区内增加荷兰风车、小木屋、稻草人、凳子等,丰富旅游元素,预计元旦期间将对外试营业,春节前正式对外开放。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