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督促完善集中隔离点设置
编辑日期:2022/05/26 10:00:4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省督查组由省公安厅三级高级警长陈晓东同志带队,于5月24日上午到我区滨海医院集中隔离点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卫健局关华勋同志、区管委李红云同志陪同了检查。省督查组对我区滨海医院集中隔离点的安保、消防、监控、医疗物资储备、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我区将根据省督查组意见认真整改,进一步完善集中隔离点设置,同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完善集中隔离点规范设置。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