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均为阴性!海陵区大规模核酸筛查结果出炉
编辑日期:2021/08/09 08:52:26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8月7日,海陵区开展为期一天的全区大规模核酸现场筛查工作。8月8日,筛查检测结果出炉,66522名受检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图片


  此次筛查工作中,海陵区优化流程,明确“采、送、检、报”各项工作,确保科学、精准、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保证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划定区域范围内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切实落实“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海陵区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根据检测点需要检测人员的数量,合理安排各采样点位采样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和志愿者,提醒受检人员注意检测事项,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大规模核酸筛查共开放24个采样场所66个采样单元,采取单采、混釆1:5、混釆1:10的方式进行检测,样本采集后按规定放置,并指定专用运输车辆在相应的采样点待命准备,保证专人专车转运样本。采样过程中和采样工作完成后,根据实际需要实施采样场所的终末消毒和医疗废物转运,坚决杜绝采样场所成为交叉感染的源头。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