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我区部署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和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日期:2021/03/29 09:22:52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会议,传达国家、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清明森林防灭火和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图片

  就清明期间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区委书记关天表要求,一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理念,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上来;二要制定细化今年森林防灭火工作措施,召开专门会议,发布禁火令,印发紧急通知,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守好山头路口,加大宣传,做好防灭火准备;三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做细做实工作。

 图片

  对于全区全员疫苗接种工作,关天表要求落实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一、增强疫苗接种的医护、设备和技术力量;二、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要做好全区疫苗接种计划;三、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行业管理;四、加大宣传力度;五、保证录入、接种、后期跟踪三个环节相互衔接;六、强化督导,保证落实。

 图片

  会议结束后,关天表、林进豪还来到区人民医院接种疫苗,了解疫苗接种情况,要求区人民医院要加大医护和技术力量,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区领导叶秀华、洪涛、叶立、金国固参加会议并接种疫苗。

  图片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