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区部署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
编辑日期:2022/04/22 11:40:32     来源:海陵岛政务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4月21日下午,海陵区召开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对旅游旺季食品、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据了解,去年以来,海陵区开展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重点时段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专项行动等多项行动,没有发生较大食品安全事故,全区餐饮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区管委副主任敖卓健在会上要求,全区餐饮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主动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工作方向,重点落实“四个最严”即落实最严谨的标准、实施最严格的监管、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和遵循最严肃的问责;重拳出击,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突出重点,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执法合力,推进餐饮质量安全提升,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舌尖上的安全”。敖卓健最后强调,旅游旺季就要到了,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把食品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确保不出现食品安全事故,维护好海陵岛的旅游形象。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