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我区部署2021年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工作
编辑日期:2021/04/23 09:03:38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旅游旺季将至,为切实做好全区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工作,4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区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工作,对2021年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维护好我区AAAAA级旅游景区的形象。

  区管委副主任敖卓健在会上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和餐饮单位经营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动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工作方向,筑牢食品安全底线,找准工作着力点,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重点要落实“四个最严”,一是落实最严谨的标准,二是实施最严格的监管,三是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四是遵循最严肃的问责。


图片

  重拳出击,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突出重点,加大食品安全监管,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加强部门联合,形成执法合力,进一步加强对餐饮安全和欺客宰客违法行为的监管;要加强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全面提升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素质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以全新面貌迎接今年旅游旺季的到来。

  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海陵分局负责人总结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部署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