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区领导林进豪要求加快白圩社区市政工程和地质灾害点整治工程建设
编辑日期:2022/05/21 11:02:40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4月20日下午,海陵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林进豪调研白圩社区市政工程以及两个地质灾害点整治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加快人力物力投入,倒逼工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完工。

  

  

  林进豪首先来到白圩社区市政工程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的建设情况,询问工程在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林进豪指出,白圩社区市政工程受到规划变更等多因素的影响,进展慢,群众意见大,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工程早日完工。雨季马上就要到了,施工方要倒逼工期,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采取先易后难的办法施工,全力加快施工步伐;要注重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有关部门要多方配合、相互协作,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尽快完工,尽早还路于民。

  

  

  随后,林进豪还分别来到北环社区和新星社区两个地质灾害点进行检查,了解有关情况。要求尽快做好规划,出台施工方案,确保工程早日动工;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确保资金专项专用,加快工程的施工步伐,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海陵区领导敖卓健参加了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