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区195个错车台完工 助力乡村振兴提速增效
编辑日期:2022/03/30 11:31:10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28日上午,记者在闸坡镇了解到,自3月初动工建设农村公路错车台以来,海陵区对本项工作高度重视,区委、区管委主要领导亲自主抓,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目前全区195个错车台全部完工,清明前可投入使用。

  

  

  自2月7日全市实施农村公路错车台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以来,海陵区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和政策宣传队,对有建设选点任务的村委会,进行宣传发动,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这项民生工程实施,为顺利施工提供了前提条件。此外海陵区对施工方提出按先易后难、多方多点同步施工的原则,持续增派施工力量和机械设备,强化施工质量监管和时间节点把控,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全力推进该工程建设。

  

  截至3月25日,海陵区已在全市率先完成195个错车台建设任务,涉及村道里程达65公里,覆盖17个村委会,有效提高了全区的乡村道路通行能力,为村民的日常出行提供了安全、便捷的保障,使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也为建设“四季海陵”,做强全域旅游铺好了“快车道”,有效助力乡村振兴提速增效。

  

  工程施工负责人张玉兴:从3月份以来,我们这个施工队伍接到海陵区各个村委的错车平台任务,我们项目马上组织人员,协调队伍,通过20来天的努力,目前已经完成195错车平台的施工,当地老百姓反映也非常好。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