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闸坡现代渔港项目第三标段加快施工
编辑日期:2021/05/18 09:06:47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闸坡现代渔港项目是广东省现代渔港示范建设项目,也是打造世界渔港的重点项目。5月17日上午,记者在闸坡现代渔港项目第三标段了解到,目前施工方正加快北防波堤和B、C两段休闲渔业码头建设,确保如期完成该项工程。

  上午,记者在闸坡现代渔港第三标段北防波堤和洲仔桥段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洲仔桥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工人正在对B、C两段的休闲渔业码头进行中板施工和桩基础工程,现场可以看到,工人正抓紧搭建B段施工平台,C段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施工,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繁忙。

  据现场施工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段时间的紧张施工,目前闸坡现代渔港第三标段防波堤改造工程正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进,B、C两段休闲渔业码头同时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份左右可完工,而南防波堤工程涉及到历史问题,暂停施工,正在抓紧协调当中。

  现场工程负责人  谭工表示现在正抓紧B、C段的休闲渔业码头建设,B段正在搭建平台,搭建完毕后就可以进行灌注桩,C段正在做上部结构、纵梁和横梁的上结构,下一步做面板,两段项目预计4个月左右可以完工。

  据了解,闸坡现代渔港项目第三标段防波堤扩建及其它附属设施工程总造价约8000万元,工程建设主要包括南防波堤扩建400米,建设一个旅游观光区、休闲渔业码头、防岸、道路改造、洲仔峡桥梁工程、北防波堤改造、垂钓平台等。工程完工后,这里将打造成集游艇旅游、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旅游新景点。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