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关天表调研闸坡现代渔港项目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日期:2021/05/03 15:32:13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4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关天表调研闸坡现代渔港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完工。

  关天表先后来到闸坡中心渔港水产品交易中心、水产品管理办公楼和洲仔峡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水产品交易中心建成后的经营模式。

  据介绍,闸坡渔港水产品交易中心共六层,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投资1.2亿元,是集批发交易、仓储、物流信息于一体的水产品交易区。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70%左右,5月底全面封顶,进入装修阶段。洲仔峡桥正在加快建设,预计2个月后完工,但是由于其它标段在建设过程中需要变更,造成工程推进缓慢。

  了解有关情况后,关天表强调,闸坡现代渔港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对打造世界渔港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后,闸坡渔港的功能将更加完善,进一步促进全区渔业经济发展。业主方要和施工方加强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存在问题。施工方要增加施工人员和设备,倒逼工期,全面加快施工速度,争取早日完工。

  区管委副主任金国固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