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达港路升级改造工程全力加快建设
编辑日期:2021/03/19 09:23:15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达港路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区重点交通路网工程,3月18日,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工程量已完成80%,施工方正全力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上午,记者来到达港路大飞洋段的施工现场,只见部分路段围上了水马,过往车辆都要小心通过,大型挖掘机正在平整铺设石粉垫层的路面,工人正忙着建设排水沟,场面一派热火朝天。

  据现场的施工负责人介绍,达港路全长约4.53公里,按二级市政道路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左右,完成了3公里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和部分人行道铺设,现在主要是加快海马馆段至大飞洋段的路面平整、排水沟以及边坡和护坡等建设。现在他们每天投入近20名工人进场施工,采取先易后难的办法推进工程,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现场工程负责人 利工:

目前大港路已经完成了3公里,还有1公里多一点没有开始做,现在我们主推大飞洋段,180米的混凝土路面,人行道2公里,从瓦晒村到大飞洋船排厂那里,现在主要是做这个。还有其它路灯、绿化都在进行中。目前做人行道、路沿石还有排水沟、砌砖,每天有18名工人在现场。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