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岛敏捷黄金海岸景区开展志愿净护无垠蔚蓝活动
编辑日期:2022/03/06 10:58:48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当天海陵岛敏捷黄金海岸景区开展了“清洁沙滩、保护无垠大海”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四季海陵”全域旅游整治行动。





周边的群众、游客、景区的员工、共青团海陵区委的志愿者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他们来到沙滩上认真细致地捡拾沙滩的垃圾杂物,装进环保袋里然后称重打卡,看看自己的劳动成果。除了清洁沙滩,还开展“井”上添花描绘、旧物改造DIY 等活动,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给沙井盖涂鸦绘画,并利用家中的废旧物制成艺术品,为这片海增添无限创意和丰富色彩。大家表示,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出一份力很有意义,今后将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海陵岛敏捷黄金海岸是一个大型综合性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践行企业责任,积极支持和参与海陵岛全域旅游环境大整治行动,为建设“四季海陵”打造国际旅游岛作出贡献。



敏捷集团阳江党支部书记粤西公司副总经理李丰勇:我们通过本场系列活动,为环保事业发展助力,提高大家对于海洋环境的认识和关注,呼吁更多人通过亲身实践加入保护海洋环境、美化黄金海岸的队伍中来,未来敏捷会继续践行企业责任,支持海洋环境活动,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