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区领导林进豪要求全力做好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辑日期:2022/04/12 11:36:00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4月11日上午,海陵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林进豪再次带队调研海陵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调研中,林进豪首先来到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闸坡渔港等,现场察看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听取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汇报情况。林进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全力做好海陵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要在原有的生态环境下,加大红树苗的培育和栽种工作,要加强对周边环境的管理和保护力度,把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海陵区生态环境保护的示范区。同时要认真做好老鼠山无人岛岸线生态修复建设项目,加快推进项目的审批、规划等前期工作。在闸坡渔港,林进豪详细了解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污水管网整治及违规填海侵占近岸生态等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相关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好整改,进一步保护海陵区碧海蓝天。

区管委副主任敖卓健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