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江城区城镇户口住房困难群众可申请 | 城南公租房二期5栋688套公租房封顶
编辑日期:2021/08/09 11:18:13     来源:广东阳江发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目前,城南公租房二期项目

  5栋住宅楼已经全部封顶

  正进行外墙

  室内装修施工

  预计明年10月全部完工

  


  建成后

  将为有江城区城镇户口的住房困难群众

  提供688套公租房

  图片

  在城南公租房二期项目施工现场

  可见塔吊林立

  一辆辆混凝土搅拌车来回穿梭

  一派忙碌景象

    

• 在8栋楼顶楼上,混凝土泥浆经过泵车加压,通过布料机注入顶板结构钢筋骨架内,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作业,使用工具将混凝土泥浆振捣密实,进行钢筋绑扎施工。

• 目前,施工现场共有近200名工人同步进行施工,部分住宅楼的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施工及室内装修。

   

与一期居民共享配套设施


  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

  二期工程建成后

  将与一期工程合并为一个小区

  小区内共计8幢住宅楼

  可为困难群众提供1200套公租房

  居民们将共享各项配套设施

  

  
两房一厅 一卫一厨

据了解,城南公租房项目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包括5幢住宅楼及室外配套工程。其中,住宅楼楼层最低为16层,最高为21层,建成后将为有江城区城镇户口的住房困难群众提供688套公租房。

公租房的结构为两房一厅一卫一厨,室内采取“简装”形式,每间公租房面积50多平方米。配套工程包括室外绿化、区内道路及铺装、给排水等。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