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区第三期公租房竣工 128户困难群众入住新居
编辑日期:2021/06/24 09:35:36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我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的第三期公租房已全面竣工,经过对符合条件的家庭进行抽号分房,顺利完成配租,住户在6月23日开始正式入伙,搬进新家。

  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林进豪,区管委副主任叶立出席入住仪式。林进豪为住户颁发了新居钥匙,并慰问部分住户,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询问他们入住情况,对他们入住新居表示祝贺,给他们送上水果篮等慰问品,祝他们新居大吉,家庭幸福。



图片


  D301房住户王阿姨,这次抽到二房一厅,今天正式入住新居,记者来到她家时,一家人正开开心心地围在一起吃汤圆,庆祝新屋入伙。王阿姨高兴地告诉记者,以前没有房子,租房住,现在有新房住了,当然高兴。


图片


  
(采访)住户王阿姨:


  心情很欢喜,党关心我们这些贫困户,建设这些房子给我们住,很开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陈女士之前居住的是祖屋,面积80多平方米,住着十几口人,十分拥挤,今天她们一家四口搬进新家了,心情十分激动和开心。

(采访)住户陈女士:


  心情非常开心、高兴。感谢共产党为我们百姓建设新房,给我们住。

  据了解,海陵区第三期公租房项目位于原闸坡卫生院,总投资2000多万元,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高9层,房型有两房一厅96套、一房一厅32套,共128套,均为电梯房,解决了128户困难群众住房问题。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