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我区举办交房即发证便民活动
编辑日期:2021/05/03 15:33:54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4月30日上午,海陵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房即发证”便民活动在万豪海陵湾1号举行。活动的开展大大方便了业主,解决购房者办证难这个问题。区委委员、区管委常务副主任洪涛出席活动。

  据了解,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房即交证”活动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主要目的是减少购房者办证难这个“心病”,特别是对于一些外省业主来说,更是节省了购房办证的时间,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来自湖南的孙先生是万豪海陵湾的业主,28日就从湖南过来收房办房产证,通过这次便民活动,减少了很多繁琐的办证流程,当天他只用了两个小时就把不动产登记证所有手续办完了,房产证书也拿到手了,心情非常高兴,忍不住为海陵区政府和企业这种为民办实事的做法点赞。

  据介绍,万豪海陵湾1号项目是这次活动的试点,下一步,他们将继续遵守便民活动的宗旨,做到每一位购房业主在交房的第一时间都能领到房产证。

  万豪海陵湾1号执行董事  冯奕才表示:今天我们通过海陵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房即交证”,这次活动在我们万豪海陵湾1号项目首次启动,这个对我们海陵岛是一种更高的服务,也是对我们万豪海陵湾1号所有业主在海陵岛购房的,是一种信心。我希望这种活动能够坚持,能够为群众办实事,便捷为民,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跑动,争取一天就能把不动产登记证拿到手。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