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区领导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编辑日期:2024/03/22 10:45:24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20日下午,海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俊忠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要求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两个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廖俊忠先后来到螺州海际酒店、好日子酒店雨露天街分店、新城渔村、曾氏酒坊等地,详细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证照及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原料、加工制作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廖俊忠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社会经济发展大局,食品生产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两个责任,”建立健全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工作制度;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各项关口,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对餐具、饮具进行彻底的清洗消毒和保洁,加强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不留隐患。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监管指导,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