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区领导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
编辑日期:2024/02/22 10:34:3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2月20日是全区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当天,海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俊忠带队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廖俊忠先后来到海陵中学、海陵中心小学和彤心幼儿园,重点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安全教育培训、校舍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等,了解开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返校等情况。要求教育部门、相关单位和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家校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要上好“开学第一课”,注重学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营造家校社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要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