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消防开展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
编辑日期:2022/04/29 09:26:48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4月28日下午,海陵区消防救援大队在闸坡文化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万家活动,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消防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活动中,海陵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向群众详细讲解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火灾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如何报警、火场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知识。并为群众讲解、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邀请群众现场实操。同时,通过现场咨询和发放消防安全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居民大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期间共发放消防安全手册300多份。


  



  



  


  群众:这样的活动很好,推广给所有的群众,能够提高防火的意识,这样活动要多一点在社区宣传,让火灾少一点发生。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海陵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百车南粤万村行”活动,联合消防志愿者一起“驶入”各村社区。下一步,海陵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百车南粤万村行暨消防体验进农村(社区)”活动,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让消防安全知识渗透至农村、社区,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