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海陵区部署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日期:2022/05/23 11:39:53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5月21日下午,海陵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林进豪在区应急指挥中心主持召开渔业安全生产会议,对海陵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渔区安全稳定。

  

  

  林进豪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渔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陆上、海上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稳定。一、思想上不能放松,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看好自己的门。二、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渔业、海洋综合执法、海事等部门要利用休渔期,对渔民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三、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渔业、海洋综合执法、海警等部门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压实责任,对违规作业、违法偷捕以及其他类别的违规生产发现一宗查处一宗,绝不手软。同时要加大在渔港休渔渔船检查管理力度,严禁在船上违规用火、用电,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渔船安全有序休渔。

  

  区管委副主任金国固对全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