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我市以暗查暗访推动安全风险隐患治理
编辑日期:2021/11/03 10:00:54     来源:阳江市政府网    阅读次数:-      [ 关 闭 ]

  在全国全省生产安全事故频发的严峻形势下,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根据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市广播电视台会同市公安、住建、消防等部门,成立暗访组,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暗查暗访,追踪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推动隐患问题清理整治,全力保障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市委书记林道平高度重视,亲自部署、指导、督促暗查暗访工作,并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暗访发现问题,有力地推动问题隐患整改

  从6月下旬至8月底,暗访组深入有关镇街,对城镇燃气、道路交通、水上交通以及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深入开展暗查暗访,接连发现并记录了瓶装液化气黑点、机动三轮车非法载客、水上交通监管盲区、三小场所和出租屋消防漏洞等突出安全隐患问题,并制作成暗访片。9月26日,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并播放了暗访片,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查找深层次的原因。对相关隐患问题,林道平逐项提出整改意见,并明确了责任单位。林道平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狠抓问题隐患整改,落实落细整改责任措施,确保隐患问题按时有效完成整改。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根据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和工作部署,督促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分别牵头落实整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整改责任和措施落实,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