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全市渔船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巡回宣教活动走进海陵岛
编辑日期:2021/08/02 09:51:02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再过半个多月就开渔了,为提高广大渔民安全生产意识,防止渔船安全事故的发生,渔船做到“不安全、不出海”,全市渔船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暨《渔具 渔业法》政策巡回宣教活动第一期在海陵岛举行。

  

图片

  这次活动由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海陵区海洋与渔业局,闸坡镇政府等共同主办,共有100多名渔民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现场以案说法,进一步提高渔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和依法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以及自救技能。

图片

闸坡海洋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副主任  潘智聪:本次宣教活动我们共邀请了100多名渔民参加了这次活动,我们现场通过以案说法、强化警示教育的方式,让生命至上的理念在渔民心中重于泰山,让依法生产、安全生产的要求,在渔民头脑中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渔民群众的安全生产和依法生产意识,促进我市渔业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据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即日起至8月上旬将在全市各沿海县区开展多期渔船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暨渔具渔法政策巡回宣教系列活动,宣传渔业安全生产和渔业捕捞的相关法律法规。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