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关天表 林进豪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日期:2021/04/30 22:29:39     来源: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迎接八方游客。连日来,区委书记关天表,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林进豪等区领导分别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稳定。


  4月29日下午,关天表来到旅游大道南珠宾馆段检查闸坡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关天表指出,“五一”快要到了,到时候进岛车辆增多,交通压力大,施工方一定要尽快完善该路段建设,保障车辆的正常通行。随后,关天表来到敏捷黄金海岸,了解“五一”期间客房预定情况,并检查酒店疫情防控以及消防安全工作。


图片


  关天表强调,虽然国内疫情相对稳定,但是我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指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搞好景区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迎接八方游客;景区景点要完善各项安全指引,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保证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祥和的假期。


  图片



  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林进豪分别来到北洛秘境、新圣洋旅游公司、闸坡渔港以及达港路瓦晒湾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景区景点、宾馆酒店要严格按照我区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和指引,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景区的游乐项目要配足各种安全设施,定期对设备、设施、船只等进行检查,确保不留安全隐患,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疏导工作,确保交通畅通;要加强非泳区和沙滩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意外,让广大游客在海陵岛玩得安心、舒心;要加强休渔渔船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防火、防风等措施,确保渔船安全有序休渔。


  区领导洪涛、叶立、金国固、李红云等参加了相关检查行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