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 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编辑日期:2024/03/29 11:54:19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26日上午,海陵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五经普会议和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当前海陵区普查登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业务指导,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指出,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当前区党工委区管委最紧迫、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如期高质完成普查任务。陈永禄要求:一、进一步统一思想,各单位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夯实落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落实落细工作职责,强化数据质量意识,做到数出有据,每户企业都找到,确保每户企业都核查其真实的数据,普查数据符合普查对象实际,做到颗粒归仓。二、进一步落实数据工作责任制,必须区领导挂点责任制,进行包干分配,根据具体工作进行调动;必须加强各级党组织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必须严格落实市经普工作安排,要求落实“四签字”,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必须全区履行普查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通过上级验收,为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保障。

  

  

  海陵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李轩主持会议。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