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陈永禄带队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编辑日期:2024/03/20 10:53:42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18日下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带队督导海陵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普查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海陵区普查工作。

  

  

  陈永禄先后来到新盐、下朗,以及南村村,仔细听取了各村“五经普”工作情况汇报。陈永禄强调,此次全国经济普查,是认识国情、摸清家底的重大举措,也是对我区经济一次全面盘点、集中体检。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五经普”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普查登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普查方案要求,牢牢守住数据质量底线,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各项重点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业务指导和检查督促,落实工作保障,检查依法普查、科学普查,规范普查流程,确保应统尽统,一户不漏和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加强宣传,向普查对象宣传普及经济普查有关法律法规,引导普查对象积极支持配合,营造有利于普查工作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