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热烈欢送13名新兵光荣入伍
编辑日期:2024/03/18 11:36:26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15日上午,海陵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热烈欢送戴运宏等13名应征青年光荣入伍。

  

  

  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出席新兵欢送仪式,代表区党工委、区管委和全区人民向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的家长、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永禄指出,经过区征兵办和各级部门的宣传发动和努力工作,全区共有180多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在全区掀起了报名参军的热潮。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经区征兵领导小组批准,戴运宏等13名青年光荣入伍。陈永禄对即将入伍的新兵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刻苦训练,练就杀敌本领,做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士兵,用优异的成绩为家乡人民争光。不少新兵表示,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听党指挥,履行使命,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海陵人民争光。

  

  新兵冯沿理:非常开心,因为我保家卫国的时候到了。到部队打算立功,报答祖国,刻苦训练、苦练杀敌本领,为报答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新兵冯骏:到部队我打算苦练杀敌本领,提升意志能力,努力提升自己,保家卫国。

  

  家人亲属给13名新兵戴上彩带,区领导给新兵们戴上大红花并送上慰问品,新兵带着大家的祝福,踏上保卫祖国的征程。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