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百千万工程”添上“绿美”一笔
编辑日期:2024/03/14 11:47:41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3月12日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上午,海陵区组织2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在闸坡镇沙村开展绿美广东义务植树活动,再次掀起绿美海陵生态建设的热潮,为“百千万工程”再添上“绿美”一笔。

  

  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曾楚瑶:岁月添新意,春风播绿苗。又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我现在是在闸坡镇沙村,在我身后可以看到,海陵试验区的党员干部正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绿美海陵建设,为“百千万工程”添一份力。

  

  

  连续几天下雨,土地湿润,非常适合植树绿化。上午9点,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国固等区领导班子,区、镇、村的党员、干部、群众来到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压实,然后浇水定根,每一个环节都是那么认真细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一共种下近1000棵木麻黄树苗,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焕发蓬勃生机,美丽的海陵岛又增添一抹绿。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海陵分局副局长 刘超尘: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在麻礼沙村种树,我们种植了一批木麻黄树种,大约1000棵。通过这次的义务植树活动,推进我们海陵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以及我们县镇村绿化美化工作,为我们的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据了解,自乡村绿化工作开展以来,我区深入开展“我为最美海岛种棵树”认种认养活动,发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募捐植绿。截至目前,共筹集社会资金近百万元。春节前后多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植各种经济果木、观赏性树木近万棵。下一步将利用春季多雨,土地湿润的有利时机,继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按时按质完成今年乡村绿化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