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2023年广东省帆船冠军赛落下帷幕 阳江队获团体总分第一
编辑日期:2023/12/20 11:14:12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23年广东省帆船冠军赛12月17日落下帷幕,阳江队发挥出色夺得13金8银5铜,金牌数量及团体总分均位列全省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有帆船OP级、帆船激光4.7级、帆板T293级、帆板GLIDE(GP)级和风筝帆板等项目24个小项,有来自深圳、汕尾、阳江、湛江等11支参赛队伍以及俱乐部约2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虽然这几天突然降温,天气寒冷,加上海面天气情况不是很稳定,海上的风浪也比较大,但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克服困难、沉着应战,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作为东道主的阳江队共派出32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借助主场优势,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夺得13金8银5铜,金牌数量及团体总分均位列全省第一名。

  

  据阳江队的教练介绍,虽然这次比赛的时间非常短,但是多变的天气对锻炼运动员的应对能力和技战术水平起到很大作用。不少新队员得到锻炼,对下一步梯队选拔起到很好的作用。

  

  阳江队教练孙学勤:这次比赛的时间非常短,加上这个周末有冷空气的到来,更多的是通过新队员的锻炼,这帮新队员也不负众望,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风格。对这个项目海上的专业上领域领悟也比较全面。所以为下一步我们阳江的梯队起到很好的作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