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部门对多家店铺违法作出顶格(从重)处罚
编辑日期:2023/12/18 11:00:22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为营造良好旅游市场环境,建设诚信海陵,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陵分局加大执法和整治力度,查处了一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店铺,并对多家店铺进行了顶格(从重)处罚。

  

  7月9日,消费者举报金泳渔邨在经营中使用遥控电子秤,存在短斤缺两,经市场监管部门查实,决定依法处以70000元罚款,责令停业整顿5天。

  

  7月14日,市场监管部门在检查中发现并经查实,海皇渔邨使用遥控电子秤,决定依法对该渔邨处以70000元罚款,责令停业整顿3天。

  

  7月18日,消费者投诉在闸坡红记渔邨购买海鲜时,存在短斤缺两和以次充好,市场监管部门查实后,决定依法对该渔邨处以70800元罚款,并责令整改5天。

  

  7月28日,市场监管部门检查发现并经查实,信兴渔邨使用遥控电子秤,决定依法对该渔邨处以罚款70800元,责令停业整顿3天。

  

  10月15日,新闻媒体曝光,经市场监管部门查实,闸坡老友记海味店销售海产品时的实际重量值与结算重量值之差超过规定的负偏差,决定依法对该海味店处以30000元罚款。

  

  10月24日,媒体曝光并经市场监管部门查实,秋姐美食店销售的食品实际重量值与结算重量值之差超过规定的负偏差,决定依法对该美食店处以30000元罚款。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检查和整治力度,坚决打击“害群之马”,维护好海陵岛的旅游形象。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