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青少年心理健康与法治教育活动进校园
编辑日期:2023/12/11 10:22:13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2月7日,海陵试验区妇联在海陵中学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与法治教育”讲座,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心理健康和法律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讲座中,主讲人阮健娜律师结合中学生的心理特点,列举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同学们宣讲法律知识并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注意身心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增强法律知识学习,自觉遵纪守法,做一名健康、守法的好学生。讲座上还采用了问答互动、派发心理健康知识手册和禁毒宣传学习用品等形式,让同学们在欢乐、活跃的氛围中学习到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和法律知识。

  

  

  据介绍,海陵试验区妇联通过心理健康与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向广大中小学生宣传心理健康及法律知识,预防青少年犯罪,切实增强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不断提升对未成年人的综合司法保护水平。

  

  海陵区妇联副主席 黄小媛:我们妇联通过进校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以及法治知识讲座,是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法治知识,让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