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37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12/11 10:19:41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2月7日晚上,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3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省委常委会会议、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大会精神时,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实体经济不放松,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加快实现质量改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二要扎实抓好推进新型工业化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努力构建具有海陵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全面领导,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市支持新型工业化系列政策,强化财税、金融、土地、人才等各类政策协同联动,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切实优化企业服务,推动惠企、利企、暖企政策落地见效,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动力活力,汇聚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强大合力。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区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时,陈永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高效推进。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提升理论学习实效性。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中、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加强督促指导精准性。坚持以导带督,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二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做实落细,做到推动调查研究在做实,推动解决问题再深入、推动整改整治再发力、推动民生保障再提效。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加大督促指导的力度、严防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样翻新,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形式以上带下、整体推进的生动局面,推动经济发展有新突破,民生事业有新改善,干部作风有新转变,引导党员干部将激发出来的信心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