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3/12/08 10:20:26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2月7日下午,海陵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健全满意服务机制 营造诚实守信氛围”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诚信经营长效机制。

  

  活动中,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诚信文化,普及对失信行为的联合惩戒措施,详细讲解被纳入失信名单、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带来的严重法律后果,积极引导大家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下一步,海陵区融媒体中心将持续推进宣传工作与社会诚信建设的深度融合,以宣传促诚信,以诚信强执行,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为建设诚信海陵贡献新闻媒体宣传力量。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