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两新”党组织助力诚信海陵建设
编辑日期:2023/12/05 09:29:00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2月4日,海陵试验区“两新”党组织党工委组织“两新”党组织的书记、海陵试验区私营企业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的负责人和党员召开诚信海陵建设工作会议,倡议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员亮身份,做诚信经营的领头雁,带好头,为营造诚信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好表率。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建设好、打造好诚信海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倡议配合有关部门对全区各行业的法人代表,开班学习法律教育,提高法律知识,如何做好诚信海陵经营带头人。配合人社局进行厨师培训教育,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对全区的服务员进行培训上岗,提高海陵岛服务水平和全区服务接待能力。动员全区商家使用公称,每间店铺要配一把公称,放在显眼的地方让消费者监督经营者使用公称。动员全区餐饮店使用明厨亮灶,防止以次充好,让消费者监督经营者,明白消费。动员餐饮商家的团队餐要定出行业合理收费,要实行最低价格、最高价格,和上浮价格,网络餐要现点、现捞。党员要带头亮身份,做诚信带头者,做好表率。

  

  海陵区私营企业协会会长 戴胜年:我们协会希望广大书记、党员积极做好诚信经营的表率,党员要亮身份,要把全区的诚信海陵整治、自治的工作推向新的高潮。我们要严格、严打、严查,配合政府全岛进行整治。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