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陈永禄开展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日期:2023/11/22 14:55:40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1月21日上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开展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督导检查,要求全面做好“九小”场所排查整治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陈永禄首先来到下朗村,现场检查市场周边“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他边走边看,与业主耐心交谈,询问会不会使用灭火器,叮嘱业主要注意防火安全,不要把货物、杂物堆放在走火通道,以免发生意外,灭火器要摆放在显眼、易拿的地方。消防部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电器线路老化、私拉乱接电线、超负荷用电,以及灭火器配备、消防安全通道等问题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商户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向场所门店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针对性的提升商户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场所门店负责人落实好主体责任,防止场所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随后,陈永禄来到丹济村,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强调强化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加强24小时值班调度,加大预警信息宣传力度,紧盯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地段,严格管控野外用火,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万无一失,确保辖区不发生森林火灾,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