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2023阳江海陵岛马拉松精彩回放
编辑日期:2023/11/21 09:19:44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欢跑海丝路,乐游海陵岛”,2023阳江海陵岛马拉松11月19日活力开跑,1.5万名跑友欢聚海陵岛,共享国内最美滨海赛道,而赛事在广大公安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医疗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举办得成功、精彩,受到广大跑友广泛好评,展示了海陵岛的良好形象。

参赛选手:人流又多 挺好玩的。

参赛选手:看到很好的大海 还有温暖的阳光。

参赛选手:这次团队有20几30个人过来,(赛事)组织的非常好,一路上都有很多志愿者、很多保安、医疗团队,配备非常完善。赛道也都设计的很漂亮,整个从起点到终点,每一处的景色、海景,已经尽情享受了,非常的开心。

男子组全马亚军 熊正强:海边出来走走 散散心 旅旅游,就相当解压放松了。

男子组全马季军 吴志鹏:总体来说,体验挺好的,风景很美,然后整个赛道(观众)也比较热情。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