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35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11/15 10:26:54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11月14日上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主持召开今年区党工委、区管委领导班子第3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和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就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精神。

  会上套开了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在听取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工作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永禄对推进区“百千万工程”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头号工程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进入了冲刺阶段,大家必须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这一头号工程,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海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对标对表狠抓落实,高效推动“百千万工程”落细落小走深走实。一要突出抓好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攻坚。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433”工作安排,主动培育新业态、新产业的潜力税源,紧紧铆住旅游主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打造“两个定位”特色区,全方位提升滨海旅游品质,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岛。二要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敢于改革善于改革,不仅要完成改革的“规定动作”,更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改革“自选动作”,以改革破难题解新题,为“百千万工程”注入强大动力。三要突出动员各方力量。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坚持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政策举措、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引导群众了解、支持、参与到“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百校联百县”“百社联百村”等行动。广泛发动高校、社会组织、专家学者等力量参与进来,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三、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形成“百千万工程”齐抓共管大格局。区指挥办、各工作专班、指挥办成员单位、闸坡镇指挥办办公室之间要建立常态化联系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推动海陵实现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打造绿美阳江示范区、争创和美海岛按下“快进键”、唱响“协奏曲”。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