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会
编辑日期:2023/11/13 15:02:52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11月9日下午,海陵区妇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了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赖卓娅作宣讲。

参会人员有:海陵区妇联三届执委、闸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妇女干部、区直各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各村(渔)、社区妇联主席、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等。本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团结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宣讲会上,赖卓娅从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的概况、主要精神、个别代表的先进事迹以及个人学习体会和学习宣传贯彻的意见建议等几个方面作了分享。与会同志被她在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深深鼓舞着,收获满满。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创新篇,勇担巾帼使命,为推动海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