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23/06/01 10:18:49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带队慰问我区的孤贫儿童,为孩子们送上“六一”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陈永禄先后来到下朗小学、海陵中心小学慰问了孤贫学生。慰问中,陈永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家庭情况,给他们送上了书包、牛奶和专属“六一”儿童节的零食礼包,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陈永禄要求学校和老师要多关心这些孤贫儿童,在学习上、生活上要多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怀和关爱,茁壮成长。“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学校、幼儿园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游园活动,让小朋友们过上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

  

  海陵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国固参加了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