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05/31 11:03:48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5月30日上午,海陵区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海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永禄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开展此次专项排查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行动,我们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零”事故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建设平安海陵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陈永禄强调:一、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重要性。各单位要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落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打赢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突出问题导向,以“一以贯之”的韧劲狠劲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对标对表,认真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强化措施,全面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三是严格执法,做好安全生产检查监管工作,四是层层拧紧责任链条,把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五是成立工作专班,确保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三、加强管控,切实抓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目前,我区已处于汛期,台风、暴雨天气多发。各单位要加强风险隐患管控,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汛情灾情监测预报预警,加强应急抢险和救援演练,全力维护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