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海陵试验区政务网站!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无障碍| 适老版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海陵区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编辑日期:2023/05/26 14:56:21     来源:海陵试验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 关 闭 ]

  5月25日是国际爱肤日,为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化妆品,今天上午,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陵分局开展“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2023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向群众宣讲化妆品监管条例法规知识、普及化妆品基础知识、讲解化妆品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理性认识和科学处理化妆品不良反应,同时对消费者提出的有关如何查询化妆品真伪、鉴别化妆品优劣等问题进行解答。

  

  市市场监管局海陵分局副局长 陈玩娇:因为这一周是我们化妆品科普宣传周,主题是“安全用妆 共享共治”,我们这一周会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包括在景区大显示屏,还有村委会、社区,包括学校等等采取LED屏、横幅等各种形式开展宣传,让我们广大群众清楚知道科普化妆品的活动和知识。

  通过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对化妆品的安全使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群众 曾女士:这个宣传活动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这个宣传化妆品使我们更深入去了解它的用处。

  

  

  此外,闸坡卫生院也派出医护人员到现场开展义诊活动,现场为市民看病、针灸,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等健康知识。

Copyright © 2014 海陵岛政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阳江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 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电子政务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 0662-3890040 0662-3800009
  粤ICP备2021014343号     网站标识码:4417900001